当一天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8:0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假如自己可以当一天的老师,我会带着学生们走入孕育之母——大自然,让学子们了解早晨的光明,让学子们了解彩霞的骄傲,让学子们了解明月的谦虚。 在自然的拥抱中,让他们寻找爱与美,投入所有的心神去体会,进而扩展他们的心胸,排除掉狭小的道路,让他们了解大自然的伟大,避免跌入自恃非凡的谷底。从而陶冶它们的心灵,造塑出最完美的他们。

倘若自己可以当一天的老师,我们要他们了解“爱”的真谛。带着他们以“爱”与“感恩”的心去面对每件大小事。让他们的心灵,溢满爱的心弦。让“爱”的弦律在空中蔓延,落地生根在世界每个角落。

如果自己可以当一天的老师,那我要教的主题是——美。让美寄宿在他们纯朴的心灵,使他们了解各个地方充满美,进而让他学会去观察,发现每项东西的“美”。让美在他们心中筑成一道路,携着他们走向更远的未来。

除了让学生们看着沉重的书本的外在,也愿他们可记取所有的教训,让他们有更闪烁的前途。

假如自己可以当一天的老师,我会……

当一天的老师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