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绰号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8:48:3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不管在哪,总会有人替别人取绰号,但你有想过那些被取绰号的人的感受吗?
某天早晨,日光微微的照亮每一个角落,一阵阵嬉闹声在校园中缓缓散开,寻着声音,找到了最初来源,此时,教室内似乎发生了一起大事,我听见他们怒火爆发的对话,大概知道了原因,原来是有人因为被取绰号而勃然大怒,两人在教室后方起了口角,我因为知道事情的原因,便替那位被取绰号的人抱不平,我走向那位男生对他说:“你难道喜欢被取绰号吗?”
那位男生顿时说不出话,两眼瞪大的看着我,但我继续问他:“你能不能站在他的立场想一想吗?你都不知道他内心有多难过吗?”一说完,我便回到位子继续做自己的事。
或许你觉得取绰号很好玩,但其实有些非常讨厌这种事,我们应该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看,大概就不会引起不必要的纷争了吧!

关于绰号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关于绰号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