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楼梯灯

时间:2014-10-13 08:50:0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温暖的楼梯灯 今天我和妈妈在外面吃完饭回家,还没到楼梯口,二楼的楼梯灯就亮了起来。我很奇怪,因为楼梯灯是要用手摸才会亮的,今天自已就亮了起来,就像上帝知道我回家了,为我点亮了一盏明亮的灯,照亮我回家的路。我走近一看,那灯的开关不是用手摸的了,而是改装成声控的了,只要你一发出声音,这灯就会亮起来。这开关就像灯的耳朵一样,听到脚步声就知道有人来了,就会亮起来。妈妈说这灯是为二楼的爷爷奶奶装的,他们年纪大了,子女又不在身边,装了这灯,门一开灯就亮了,方便他们上下楼梯。楼梯灯发出桔黄的光,让我觉得非常温暖。 我希望我们这幢楼都改成这样的声控的。

温暖的楼梯灯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温暖的楼梯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