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

时间:2014-10-13 08:50:1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外婆的眼睛圆圆的,头发卷卷的,身材蛮好的,可是有点胖。外婆年轻的时候长得很漂亮,现在还是一样。外婆很疼我,也很照顾我。
         我三岁的时候才跟外婆一起住,打从那个时候开始就一直都是外婆在照顾我的,外婆教我很多事,像用筷子和端碗就是外婆教会的。记得我四、五岁时,表姐来我家,表姐就想要帮外婆搥背,我也想帮忙,于是外婆就答应了。我开始搥的时候,外婆就说:“你是大力士啊!这么用力我的骨头都快散了!”话一说完,我们都笑 了。
        我真希望外婆可以永远陪在我身边,我也希望外婆可以一直陪我聊天,永远都跟外婆过着快快乐乐的日子,希望我的外婆可以长命百岁。

我的外婆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外婆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