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时间:2014-10-13 07:01:4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想要当一位活小天使,每天就像一个可爱的小天使一样,让全世界的人因为我,而感到心情快乐,大家都会面带微笑了起来。
一早我起床,我们全家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的一起分享爱心早餐,然后彼此加油打气,我祝福爸爸妈妈一整天上班愉快,祝福弟弟今天可以玩得很过瘾,祝福奶奶不要太想我们。看见大家都有活力,我脚步也轻快了起来。
在学校,我喜欢帮老师的忙,看见同学功课有不会的地方,只要我懂,我就努力把他们教会,我也不跟人吵架,我当每一个人的好朋友,我的班上,大家相处融洽,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上课着。
放学回家,我自己做功课,一点也不用大人操心,功课写完,我就练钢琴,天天都有练习的结果,我的琴艺进步好多,老师上课的时候也笑嘻嘻的,她摸摸我的头:“你真棒!让老师上你的课!好有成就感!真是个可爱的小天使。”
哈哈!我喜欢当小天使,看见每个人都快乐,我比小天使还高兴呢!

快乐的一天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一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