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妈妈

时间:2014-10-13 08:52:3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爱搞笑的我说自己的妈妈也跟她一样爱搞笑,但是她知道妈妈还多了一份精明和厉害。每次我做错事或不睡觉,都难逃妈妈的法眼。但是妈妈跟我说话的时候,还是很温柔的呢!
我说妈妈的脸上嘴巴大,眼睛大,鼻子大,还好青春痘不会很大。然后妈妈的身材超美的,瘦瘦高高的,手长,脚长,头发又卷又长,是个大美女哦!我最崇拜妈妈的细心,和爱笑的脸庞,在打击乐教学中心的家长们也都很喜欢妈妈呢!
妈妈会的东西可多了,会骑摩托车,会打计算机,还会跟爸爸吵架哦!
妈妈常常提醒我动作要快点,由其实吃饭的时候,我最会拖时间了。她也常希望我能帮忙多多照顾现在只有七公斤的弟弟。我说:“我会吃弟弟的醋哦!”我喜欢跟妈妈一起吃东西和洗澡,可是读书写功课的时候,妈妈会唠叨,我不喜欢被念。妈妈的工作很忙,我好希望每天都能跟妈妈腻在一起,当然也希望妈妈每天都快乐啊!

全能妈妈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