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

时间:2014-10-13 08:53:2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个人身边都有许多很熟悉的人,而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妈妈。对于小时候的我而言,“妈妈”的一个从小念到大的字眼,我根本就不懂其中的含义。现在我长大了不,我懂了。我想对她说声“其实我董你!“每天早上,妈妈总是五六点就起床,煮好粥,凉在那,然后再到楼上去叫还没睡醒的我。每次看到妈妈那副睡眠不足的样子,我就会迸发出努力奋进的力量,因为我知道妈妈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 

       这些年,妈妈把生命分成了两半。一半给了她深爱的家庭,一半给了我们 赖以生存的生意。每天妈妈都守在店里,很少出去逛街,不管严寒酷暑。我家里吃的用的穿的,只要是能网购的,妈妈都会选择网购,怕出去买东西会耽误做生意。不过呢,不管有多忙妈妈都 不会忘了给我做可口的饭菜。家里的一切家务都是妈妈一个人承担。不管多累,妈妈总是一个人默默的承受,就算是受了委屈,妈妈也只会一个人偷偷的流眼泪……

       我无法用过多的语言去诉说她平凡的生活,只有用笔把这份深深的情怀融入到酸涩的文字里。我深深的懂得,我考出好的成绩就是对妈妈最大的回报……

我最熟悉的人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