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像太阳

时间:2014-10-13 08:53:2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颗可爱温暖的小太阳,但我先声明,不是玩具太阳、不是那种“小太阳月刊”,更不是纸上画一颗太阳,我指的是“人”。
 
我很幸运,拥有的小太阳无数颗,连后羿都射不下来,其中最威的就是我的妈妈。她除了常带我出去玩,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和快乐之外,她也是个状况很多的小太阳。
 
妈妈偶而会秀逗掉,但她对我的爱和热情永远破表,有时她的情绪一来,我也招惹不起,她会气得追着我打,害我气急败坏的逃命,但到最后还是会被逮到,用家法修理,而我的脸也早被眼泪占领了。
 
但当然,大家都不用为这颗秀逗的太阳担心,因为最后这颗妈妈太阳会启动自我修复装饰,再度回温!这点很神,让我佩服不已。
 
妈妈太阳很坚持,天天用爱温暖我、照耀我,连后羿都射不下来。

我的妈妈像太阳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