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妈妈

时间:2014-10-13 08:53:2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个人的人生都会完美无缺吗?那可不一定!每个人都有自己特殊的地方,然而一碰到挫折时,每个人处理的方式都不大相同,有的以自杀的方式来结束生命,但有些人却很坚强活在世界上,为自己的生命带来一点点的希望。

健康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不分你、我,只要用行动努力实践,就可以得到好的结果,所以我们更应该去鼓励这些罹患疾病的患者,帮他们点一盏新的明灯,
让他们知道活着是快乐的,只要坚强的活下去,就会让自己过的更幸福。

我的妈妈得了血癌,虽然妈妈得到了血癌,但妈妈从未放弃过,因为妈妈知道”血癌”并不是没也治疗痊愈的机会,所以很努力的活着。经过妈妈生 病一事后,让我知道只要常常运动、不要熬夜,我们将会有旺盛的活力,而且生命力也会持续增加,更可以继续创造美好的路程。

然而妈妈生病的时间已经有四年半了,在这四年的时间,妈妈已经有三年常常进出医院,甚至住在医院,爸爸就是经常照顾妈妈得守护者,每当妈妈感到无聊时,总 会和爸爸一起唱歌,所以我的妈妈很伟大,谢谢他为我们付出的一切,也感谢妈妈如此努力的和病魔奋战,更感谢老天爷让我们能和妈妈多点时刻相处,所以我最敬 佩的生命斗士是-我的妈妈。

坚强的妈妈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