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

时间:2014-10-13 08:53:3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当上帝不能派天使来照顾一个人时,于是就创造了母亲。由此可知,母亲对我们来说有多么重要。
        我妈妈的身材娇小,身高只有一百五十几公分,下巴尖尖的有如瓜子一般。妈妈有着飘逸的长发及高挺的鼻子。他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弹珠一样大。另外妈妈那 一对大大的招风耳像弥勒佛一样大、牙齿很整齐,微笑时像春天的花朵,让人感觉很甜。妈妈看到人时总是笑脸迎人,不管是家人或朋友,就连遇见我的朋友也都是笑笑的。
       我的妈妈很能干不管什么家事都难不倒她,洗衣服、洗碗、拖地、煮饭‥‥等,她那双巧手总是能在短时间内完成所有家务。妈妈不只做家事能干,就连我们出门旅游也都是妈妈一手规划的,所以妈妈十分能干。除了能干之外,妈妈心地也很善良,像上次大地震时,妈妈都捐钱给他们,到现在她每半年还是会捐钱给一些饥饿没饭吃的小孩。我的妈妈很节俭买东西时都会到处去比较,最便宜的她才会买。妈妈平时也有记帐的习惯,不管是买了什么东西或花了什么钱?她都记得一 清二楚。除此之外,妈妈也会叫我们随手关灯,不要浪费。她表面上都说要爱护地球,但我觉得应该是在保护她的荷包吧!另外,妈妈是个小心谨慎人,不管去哪里 都十分注意我们的安全。
       虽然妈妈有时很凶,但她仍然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如果不是妈妈,我就无法高兴去上课;如果不是妈妈,我就不能每天饱餐一顿;如果不是妈妈,我就无法穿着帅气的衣服出去玩。我帅气、我聪明、我努力这一些优点都是妈妈给我的,我要更加努力,才不会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

我最喜欢的人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