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

时间:2014-10-13 08:53:3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最崇拜的人是妈妈,她头发乌溜溜的又长长的,她身材很瘦,身高也很高,皮肤白白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尖尖的,脸看起来圆圆白白的。
有一天中午时,我看到妈妈在煮饭,她煮饭时我再好几公尺的地方就闻到一阵香味,等走到厨房,那阵香味让人可以从谷底飞上天堂,等到了午餐时,吃到了这们好 吃的食物,连奶奶和其他家人,吃了都说很好吃,妈妈主的食物有人间美味,这才让我认识了着们会做菜的妈妈。有一次本来本来要叫外送,不过妈妈想到厨房还有 东西煮,所以他决定大显身手煮晚餐来吃,妈妈到了厨房左敲敲,右敲敲,左煮煮右煮煮,煮好了之后香喷喷美味可口的晚餐就做好了,吃到了妈妈美味的晚餐会让 人觉得阿基师的料理也不怎幺样。 觉得妈妈他很厉害,因为他虽然在工作,却可以做出着们好吃的料理,这让我更加的崇拜她了因为这样,所以我一定会更加孝顺妈妈的!
因为妈妈是我最崇拜的人, 也因为他工作很辛苦,所以我才要更孝顺妈妈才对吧!

我最崇拜的人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