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拿手菜

时间:2014-10-13 08:53:5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妈妈的拿手好菜一开始的时候我都不喜欢吃,可是到了最后我吃了以后越来越喜欢吃我妈妈的拿手好菜,有分别为早餐、晚餐,早餐分别有三明治和汉堡、晚餐分别有咖哩还有蛋包饭,我妈妈煮的菜不但色香美味,而且又五味俱全,妈妈煮得菜真的会让人流口水呢。

为什么我喜欢煮得三明治和汉堡?因为里面的料不但色香美味,也有很多五颜六色的配料,而且又让人吃了不会很厌烦,油也没放很多,而且妈妈煮菜的时候,也没 有放很多的味精,因为味精放太多不但会让人的身体非常不健康,而且还会变胖,顺便也提醒大家切记!不要吃太多油炸或者是外面的东西,外面煮的菜放很多味 精,尤其是方便又快速的快餐店,快餐店外面的东西不要很吃又一直吃,要少量多餐,要克制自己,吃东西最好是吃妈妈煮的才对。

我应该感谢妈妈煮这几道好吃的菜,我门大家应该不要浪费食物,我还要感谢每一个农夫和每一个渔夫,古人说:“锄和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们应该珍惜农夫种来的每一粒辛辛苦苦来的米饭才对。

妈妈的拿手菜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