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妹妹

时间:2014-10-13 08:55:3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妹妹今年六岁,就读幼儿园大班。她有一头乌黑的亮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每天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外表看似乖巧的她,其实是个调皮的小女孩。
  平常只要我有好玩的玩具,妹妹都想占为己有,所以她就会跟我抢,通常我都会让给她,因为如果我没有给她,她就会哭得很大声,好像是我欺负她一样。
  妹妹可爱的模样很讨人喜爱,但就是太顽皮又霸道,只要爸爸纠正她不对的行为,她就会装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来博取爸爸的同情,最后爸爸还是会原谅她。
  虽然妹妹很调皮,却是我唯一的妹妹,她常陪我一起玩,让我不会孤单、不会无聊,我觉得有妹妹真好!

调皮的妹妹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