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发

时间:2014-10-13 08:55:4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头发黑黑的,当我轻轻的揉搓着它时,就会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干净清爽的它,闻起来香香的,让我心情愉悦。抚摸起来细细滑滑的,我深爱我的头发,所以我时常都在保养它。
每次去学校或公园,跑跑跳跳以后,我就会大量的流汗,第一个有反应的就是我的头发,它们被汗水黏在一起,看起来髒髒油油的,让我浑身不自在。所以一回家,我就会立刻冲到浴室里,努力的把头发洗干净,还用护发乳,让头发更自然、更柔顺、也更有光泽。
我喜欢直直的长发,一点也不想有任何的变化,头发是我心爱的好朋友,天天陪伴着我,我当然要善待它,因为头发是给人的第一印象,有好看的头发,才不会被人形容成邋遢女孩,你说对不对?

我的头发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头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