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

时间:2014-10-13 08:55:4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妹妹,无疑是上天赐给我的明镜,她总是把我的所作所为复制下来,就像照镜子似的,在她身上有太多我的影子,但是有些东西,她有自己的坚持,不会因为我而轻易的潜移默化,所以她是“有所为、有所不为”,不全然是整个复制版。
妹妹常常跟我吵架,可是她最棒的地方是“不会记恨”,反而都是我在生闷气。有一次溜冰,她原本在我旁边做操,结果吵了架就不想跟我说话,我也觉得没关系,等到做操完,妹妹突然打破沉默说:“二姐。你是不是要不理我?”
“可是这样就没人陪我说话啦!”当时我真的觉得又好气又好笑,真是被她打败了,正因为这样我们从来就没有隔夜仇。
而且妹妹跟我吵完架,去做别的事后,就忘了刚刚的事,继续要找我聊天,所以我喜欢这种健忘。也常常但愿自己能拥有这样善良的特质,我的倔强要是能跟她交换的话,我大概就太完美了吧。
妹妹的身材从小就很瘦,令人羡慕,虽然她的体重始终过轻,可是却一点也看不出来,这让体型越发胖的我,更想跟她调换身材了。
虽然大家都有独一无二的特质,可是有时候还真想交换一下,那该有多好?

妹妹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