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时间:2014-10-13 08:55:5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这一辈子最怕的人,就是我的妹妹。
她虽然年纪比我小,却没有把我当姐姐看。每次只要她一不高兴,就会对我拳打脚踢,就好像在参加拳击比赛似的,一点也不留情的挥动拳脚。最严重的一次,把我打到鼻青眼肿,鼻血都流出来了。她还曾经把我的嘴角都打出血,是想让我伤的体无完肤吗?
她开门的声音超级大,常把正在睡觉的我,吓得从床上跳起来,心脏都快要停止跳动了。
她晚上还会说梦话,就连讲梦话,都是在骂我或是骂同学,吵得我根本没办法好好睡觉。
我实在不喜欢她,希望她能把我真正的当姐姐看,这样我就不会这么怕她了。

我的妹妹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