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使者——树叶

时间:2014-10-13 07:01: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秋天的使者——树叶

 江苏省南京市 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五(7)班 周秉欣     夏天过得真快,转眼间,秋姑娘就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她发出了各式各样的“帖子”——树叶,告诉人们秋天的到来。    啊!四季常青的松树,远看依然是一片苍绿。走近细瞧,那由千万根小刺儿组成的树叶,有长有短,显得不规则但又和谐地连成一片,形成一种独特的美。再看,松叶的尖端已变成了黄色,原来是绿色退了一步,让黄色有“落脚之处”。    而银杏叶可就不一样了。银杏叶早就黄了,黄得是那样的灿烂,好似一只“枯叶蝶”停在树叶上,展示着自己金色的秋装。最令人称赞的是银杏那种无私的精神。风一吹,银杏叶随风飘着,最终落在树旁,她虽然深知自己将不是大树妈妈的宠儿,但她愿为嫩芽提供营养,成为肥料。    咦?那里好像着火了,走近一瞧,原来是枫叶,那一片片犹如手掌般的叶片火红火红的,落在地上好似给大地披上了红色的披肩。看到枫叶,秋天那刺骨的寒风仿佛成了暖凤,吹拂在我的脸蛋儿上。    秋姑娘有了那各不相同的叶子打扮,变得更俊俏了。

    指导教师:韩英 本篇作文为小作者课堂完成,文章在描写秋天树叶的同时,抒发了对大自然的感情。 秋天的使者——树叶2005-07/15692','',''15692

秋天的使者——树叶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秋天的使者——树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