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的爸爸

时间:2014-10-13 08:57:1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人家都说爸爸、妈妈最喜欢自己的孩子,独生子女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是家里的“小皇帝”。可我这个“小皇帝”却当得有点“可怜”。
我妈妈上班远,中午很少回来,每天都是等爸爸回来一块儿吃饭。可是,爸爸是搞接待的,工作忙,常常很晚回来。一天上午,我上了体育课,中午回到家就饿极了,肚子“吐噜噜”地叫着,仿佛在提醒我该吃中饭了。我一次又一次地跑到阳台上,盼爸爸早点回来。可是左等右等,爸爸还是没回来。我心里埋怨爸爸,中饭都不烧,还这么晚回来。我只好拿起杯子,咕噜咕噜地喝了几杯开水,把饥饿“镇压”下去。又过了一会儿,爸爸总算回来了。他一进门就抱歉地说:“征征,对不起,爸爸去办了一些事,回来晚了。”说着,就卷起袖子忙开了。当热气腾腾的饭菜上桌时,上学的时间也快到了。我匆匆忙忙地吃完了饭,就向学校奔去。爸爸怜爱地望着我喊道:“征征,今天晚上爸爸带你去看电影……”爸爸为了工作,使我“忍饥挨饿”的事已经不止一次了。
还有一次,那是一天晚上,屋外下着倾盆大雨,西北风呼呼地刮着。妈妈出差了,我和爸爸在家。我在画画,爸爸看书。忽听有人敲门,原来是爸爸单位的朱叔叔。他来告诉爸爸,他们单位的一个职工生病住院了。爸爸一听,忙穿起衣服拿起伞对我说:“征征,爸爸去看看。你画完画早点儿睡吧!”说着就和朱叔叔急匆匆地走了。我扒在窗口,看着爸爸远去的身影,看着夜幕中的狂风暴雨,感到又冷又怕。我端来一个小凳子,坐在门口等爸爸。我竖起耳朵,希望听到门外爸爸上楼的脚步声。我托着下巴,不禁想起了电影上的那些“小皇帝”。他们多快活呀!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这么多的人都围着他团团转。要什么,有什么,  自由自在地多快活……想着想着,我渐渐进入了梦乡。不知什么时候,一阵关门声把我从梦中唤醒。< 我迷迷糊糊地感到,爸爸把我轻轻抱上床,脱下衣服,盖好被子。一只冰凉的大手无限深情地抚摸着我的小脸。
啊!爸爸多爱我呀。可是为了工作,他常常忘了我,也忘了他自己。www.Kt250.COm

嗨!我的爸爸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