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孩子王

时间:2014-10-13 08:58:1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家有个孩子王。这个“孩子王”的名号可不是乱封的呵!他可是有三最!哪三最呢?分别是我最聪明的玩伴,也是最爆笑的小丑,更是最爱我的人。
孩子王不但精通天文地理,就连抢东西吃的策略也令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拿上周的经验来说吧!那天,我一上完英文课,立刻飞奔回家,生怕家中唯一的一支冰棒被孩子王偷吃。 一到家,哇!这真是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孩子王正在洗澡,我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独占那支冰棒,不必心惊胆跳的躲避随时可能从背后冒出来的大嘴。我兴奋的一边想,一边翻冰箱。突然后头传来一阵狂笑,孩子王从浴室走出,说:“你在找冰棒吗?在我的肚子里啦!”哇!太过分了,为什么我每次都晚了一步呢?
孩子王是天生的小丑,满脑都是鬼点子,只要有他在,就有欢笑,连猴子都爱他呢!有一次,我们去郊游,回程途中看见两只懒洋洋的猴子坐在笼中,对我们喂它的面包不为所动。孩子王嘟着嘴,想了想,突然发疯似的一边吱吱叫,一边做猴子的动作,并把面包粗鲁的大口大口塞进嘴中,让围观的人看傻了眼。笼中的猴子也学起孩子王的动作,又叫又跳的吃光了所有的面包。我们离开的时候,猴子还不停的扯着栏杆,希望孩子王留下来陪它们呢!
孩子王的工作必须常常出差,但是每次遇到我的生日和学校放长假,他一定设法留在家,带我出去玩。尤其是寒假、暑假,他一定想尽办法,送一个大礼物给我,小则本地度假,大则出国旅游。我生日的时候,孩子王会买一堆礼物送我。这么好的人,真是天下无二啊!
说了半天,这个孩子王到底是谁呢?他就是我最敬爱的爸爸啦!

我家有个孩子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