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枫叶

时间:2014-10-13 07:02:0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秋天,我兴致勃勃地到香公园观赏红叶。来到出坡上,只见一片片茂密枫树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分外红艳夺目。
枫树的种类不同,叶子的形态也不一样,有的长圆,有狭长,还有的像五角星。它们的颜色也各异,青的嫩青,黄的深黄,红的鲜红,还有的呈褐色,真是姿态万千,绚丽多彩。这些枫叶就像千万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在明亮高远的天映衬下,显得格外惹人喜爱。一阵凉爽的秋风吹过,枫叶发出悦耳的“沙沙”声。几片红叶随风徐徐落下来,我惊喜跑过去捡起认真地端详着:阳光映照下的红叶分外美丽,叶的叶茎是红的,叶脉也是红的,整个叶片都是红的。我把它小心翼翼的夹在了书本里。
回到家里,我精心地做了两个红叶标本。

我爱枫叶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爱枫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