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囱”老爸

时间:2014-10-13 08:58: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老爸是个“烟囱”所以我总让老爸抽烟时在外面的客厅去抽不让老爸到我做作业的房间抽烟。
这吸烟的时候可不一定,就和你们说说吧:有一次,我在做作业老爸在看书,习惯性的不知从哪里摸出一支香烟随手点燃,“烟囱”又冒烟了,在边上的我受不了叫道:“老爸要吸烟到外面抽。”老爸就像没听见我说话一样什么也没说。我把声音提高了两倍,老爸才走出去。一会,又抽着烟走回来了往床上一躺。我想:老爸怎么回事?一会出去一会回来。想熏死我吗?没办法,我只好多次劝阻可每一次一会老爸又回来了。
这就是我的“烟囱”老爸。多次想让老爸戒烟可都没成功的老爸,叫他不要在我房间抽烟还不听的老爸。

“烟囱”老爸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