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爸爸

时间:2014-10-13 08:59:0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爸爸喜欢收藏地上的种子,什么种子,只要看到,他都会当做宝贝一样的捡起来。
爸爸很爱洗澡,每次都洗好久,害得我不能刷牙。不过,我也喜欢泡澡,这可能是得自爸爸的遗传吧!只不过,我还是希望爸爸能洗快一点,免得妈妈骂我不刷牙,骂我懒散,其实是因为爸爸霸占了浴室啊!
爸爸喜欢挖鼻孔,跟我说话的时候、叫我睡觉的时候,都会看到他挖鼻孔。我的同学告诉我,只要是爸爸都爱挖鼻孔,这没什么大不了,一点也不稀奇。
爸爸很节省,是个铁公鸡。我生日的时候,他不买蛋糕给我吹蜡烛,就把买蛋糕的钱,让我当做零用钱,还说我是“抢钱小偷”。节省是个好习惯,我喜欢爸爸节省一点。
爸爸的皮肤很像斑马,一黑一白的,有晒到太阳的地方就黑黑的,剩下的就白白的,黑白分明很好玩。
爸爸生气的时候,就像一只邪恶的暴龙,会打人也会骂人,好可怕!我只想躲在他找不到我的地方,等到他气消了再出来。
爸爸睡觉的时候,打呼的声音根本让我没办法睡觉,有一次,我就用枕头k他,把他给吓醒了,这算是我给他的一点小小的教训,希望他最好是不要再打呼了。
每次他一回家,就跟我抢电脑,抢不赢的话,他就趁我睡着的时候,偷偷的打,爸爸真的比我还要爱电脑呢!

不一样的爸爸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