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爸爸

时间:2014-10-13 08:59:0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爸爸是我们四口之家的唯一男生,有他在身边,我就有安全感,他像棵大树,给我护卫的屏障,也守护着我。
爸爸身材算是挺标准的,虽然像韩国男生那么的苗条,却也很有腰身,加上他又高又壮,靠在他的身边,就像小鸟依人,是我最欣赏的一种体型了。
爸爸的衣着都很简单,走简约风格的他,不喜欢太花俏的样式,简单的线条衬衫,就能衬托出他的气质了,在一群人中,我一眼就可以认出爸爸。
爸爸很保守,却不失幽默,他最喜欢逗我了,平常我问他的工作是什么,他总是以三个字回答:“睡觉啊!平常我都睡在大门口前,有客人来时,同事在把我叫起来迎接。不要以为这工作很轻松,睡不着还要再睡呢!”
但他常常需要去外地出差,所以我问他:“为什么睡觉还要出差?”爸爸笑着说:“这里睡久了,老板叫我换个地方睡嘛!”
爸爸不喜欢对小孩提起“钱”,所以他的薪水对我来说是个谜,但他觉得小孩不需要知道这些。
爸爸最喜欢叫我帮他按摩了,但是按摩也是需要花很大的力气,所以我常按几下就喊酸,爸爸想出了一个处罚方法,如果不乖就要帮他按摩。
爸爸是个个性独特的人,有点牛脾气,又爱开我玩笑,但我还是很爱很爱他,因为他是我最有趣的爸爸,也是最特别的人。

幽默的爸爸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