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糗事

时间:2014-10-13 08:59:1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很喜欢默默观察周围的人们,常常会有些令我喷饭的画面,被我偷偷捕捉到。
我的爸爸是个很注重形象的人,尤其是在我们的面前,他很拘谨,也很注重生活细节。爸爸更是一个以身作则的人,一直都是我们的好榜样。
尽管爸爸很严谨,却是一个很风趣的人,常常用滑稽的口气告诉我们:“哇!你看看!不要挖鼻孔啦!很难看不说,小心越挖越大,变成烟囱就惨啦! ”
但就这么巧,每次都叫我和哥哥不要挖鼻孔的爸爸被我偷看到,正在用他的小指头努力的“清理”他的烟囱呢!
我大惊小怪的鬼叫着,被抓包的爸爸的,脸上一阵红、一阵绿的辩解说:“我、我、我!!!”然后急急忙忙的跑进厕所了,真是好笑啊!爸爸心里应该想着,可恶的女儿,你就不要被我抓到,改天换我好好讥笑你!

爸爸的糗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