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不在的快乐

时间:2014-10-13 07:02:0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快乐,是人类活着最根本的原因;快乐,是人生中的宝藏;快乐,是美好的开始;快乐,是生活不可或缺的要素。
 
快乐是鸟儿在空中翱翔,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展开翅膀,飞向云端,在那儿可以看见世界的每个角落,俯视着世界,感受到风景的美,彷彿自己正处在地球最高的地方,一切是由我而诞生的。
 
快乐是野马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奔跑,草原上的清香吸引它的到来。微风徐徐吹来,小草们轻轻的摇着、挥着手,欢迎它。
 
快乐,是得到想要的东西,也是一种付出;一棵高可参天的大树,虽然它不能走动,不能探索世界,但它可以为人们遮荫蔽雨,听见孩子们在树下玩耍的笑声,便感到开心;一尾被捕上岸的鱼,因为一想到自己的牺牲可以做成料里,喂饱大家而快乐。
 
有人关心你,你会快乐,如同冰冷的手,得到一个暖暖包,赞美他人也会快乐,犹如送别人一束花,自己也会留住一些芬芳。
 
我的快乐来自于妈妈给我的爱,她的爱足以温暖我的整颗心;当你被爱包围时,就像巧克力,那浓郁的味道让人无法抗拒,整个人陶醉在幸福中。
 
快乐是无所不在的,只要用心体会、用心发掘,它就会源源不绝的涌出心头。找出你的快乐,发现世界的缤纷!

无处不在的快乐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