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组长

时间:2014-10-13 08:59:5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我们的组长

说班里的热心人,那可海了去了,不过,我的组长-陈天元,更让我印象深刻,

      陈天元中等个头,一张圆圆脸上镶着两只机灵的眼睛,仿佛是两根尖锐的锥子。任何想混水摸鱼的同学都休想轻易地从他的眼皮子底下溜走。眼下是一具高挺的鼻梁,一副轻巧的眼镜架上与他它伴,一看是一个文弱书生样儿,听他说话还能明显感觉出-他结巴的厉害。仔细一样,也真是这么个事:体育差,力气小,又爱哭……每当同学们议论起他的这些“英雄事迹”,总是如数家珍。不过,陈天元在咱们班属“才男型”,不仅是作文方面的“大哥大”而且吐字文雅,尊师守纪,不失为是一个有涵养的君子,幽礼仪的绅士,可他最显著的特点还不是这个呢!

          话说一天下午放学后,兰宝林和黄河发生了口角,逐渐的,双方的互不相让激发了矛盾,于是,一场“星际大战”一触即发。“伱脑残呀?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是你先惹火我的!”“讲点理好不好?明明是你先动手的,怎么赖到我头上来了?”一句句不堪入耳的争吵引来无数围观者,“哐哐”,一阵阵咂桌椅的金属碰撞声愈演愈烈,围观的同学们“识时务者为俊杰”地向四面八方散开了,谁也不敢轻举妄动,怕以不相信点燃了这两只硕大的爆竹。哎!真是纵使有回天之力,也很难拉回这两头斗欲旺盛的公牛了,这是,陈天元闻讯赶来了。她并没有“隔山观虎斗”,而是像一把锋利的巨斧劈开了巨浪,硬是挤进了者本应两个人战斗的方圆之地,不知道的说了些什么话,只见他指手画脚的。我心想:这下陈天元刻完了,兰宝林,黄河这两座火山即将爆发,说不定缠斗中谁挥来一拳……他的眼睛不陪着进医院了吗?正当我为陈天元担忧时,谁知道兰宝林和黄河早优化干戈为玉帛,有勾肩搭背,有说有笑了,看着这情景,我不禁大跌眼镜,陈天元究竟用了什么锦囊妙计?但在心里默默给了他一个雅号“热心肠”。

      “我也得向他看齐呀!”在回来的路上,我不禁掂量起自己的份量,越来越懂得“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我们的组长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们的组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