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作文

时间:2014-10-13 09:00:4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有这样一个小女孩,我对她再熟悉不过了。她是一名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又白又嫩的脸上两条弯弯的眉毛像月牙儿似的、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像秋天熟了的葡萄、小鼻头微微有些塌,她常看着爸爸妈妈挺直的鼻梁遐想:“是不是文档鼻子还没有发育好呢?等我长大也会像爸爸妈妈一样漂亮的。”红通通的小嘴唇圆润而有光泽,就像大家爱吃的红樱桃。

  她长着1.32的个子、身子有些小胖,因为她每天都锻炼身体,所以妈妈说:“这不是胖,是结实。”可她还是心想:“如果我再廋一些就更可爱了。”她的兴趣非常广泛,能歌善舞、对世界充满了好奇。

  你们知道吗?这就是我呀!

  指导老师:郑伟民

 

自我介绍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