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快乐

时间:2014-10-13 07:02:1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快乐是什么?对我来说快乐就是来自于朋友、父母、老师、同学和每一个人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让我们有美好的每一天。

我有一个朋友,她的名字叫做张如玲,因为有她,所以我的人生就变得快乐多了。她不管难过、快乐的事情,都会跟我分享,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笑的,也会与我同乐,记得有一年暑假的时候,我们俩就一起到南投县埔里参加夏令营,虽然如玲很想念她的妈妈,但是我们会彼此鼓励与打气。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四天过去,我们也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到自己温暖的家了。

另外,对我来说能”完成心愿”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就像我在去年的十二月二十五日晚上拿到圣诞礼物一样,那时我才发现原来我是这么的幸福啊!老师常说: “笑口常开是快乐的表现之一”,现在的我每天都很幸福快乐,所以我也要常常帮助别人,让别人”笑口常开”,把快乐传递下去!

简单的快乐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简单的快乐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