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不知名的种子

时间:2014-10-13 07:02:1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书桌抽屉里放有一把种子,至今我仍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那是我从山上带回来的。
  只记得它很像菊花种子,我去爬山那天,他们在山路两旁,又是浅黄,又是粉红,争奇斗艳,一路开得很热闹,这时候我发现花丛中,有些种子已经成熟了,便弯下腰,拚命的采,走下山时已装满我半个口袋了。
  回来后,我小心翼翼的把他们放在抽屉里,央求妈妈让我将这些种子种在花园里。妈妈说等花园里别的植物枯萎了,再把这些种子种在花园里。大约一个月以后,妈妈终于整理了大约一平方大的花园,让我把这些种子全种下去。
  以后我每隔两三天,就跑去花园里,果然在一个飘雨的黄昏,一件令人惊喜的事情发生了,这些种子已经长成带有两片嫩叶的幼苗。这些花的幼苗是我从来不曾见过的。
  这时候妈妈也出来了,她见我这么的高兴就告诉我:“既然你那么喜欢种花,除了种树的地方外,剩下的花园,就全部让你种好了。”我看着妈妈,一时兴奋的竟不知要向她说什么好,只开心的猛点着头直微笑。

一把不知名的种子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把不知名的种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