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快乐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02:1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发自内心真正的感觉,每个人都有过悲伤、难过、生气、快乐、开心,但快乐应是人生中比例占最多的一部分,有快乐才有微笑,也可以说快乐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份子。

我也有过快乐,就是当我和亚璇的相处时光,每当我和亚璇见面时总是有说有笑,无话不谈,但是有时候也会吵架,不过一下子就和好了,记得有一次我和亚璇相约出去玩,到台北县图书馆看书,当我们两人沉浸在书香气息中,那种周围宁静又温馨的感觉才使我知道快乐到底是什么!

我觉得想要让自己快乐有很多方法,像和家人一起看电视,或使和朋友出游,都是让自己快乐的方式,而我就是做自己想要做的事,象是和爸妈一起出去玩,或者是 在家陪妹妹玩,当然在所有快乐的事之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到学校上学,因为可以和同学一起上课学习,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呢!我想,在生活中想得到快乐并不困难, 只要用心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或者帮助别人,就会感觉到快乐时常陪伴在我们的周围。

什么是快乐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