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07:02:1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藏在人生的旅途里,每个人都生活在不同的经验中,自小到大也会体验到喜怒哀乐中的酸甜苦辣,所以当然对”快乐”也各有不同的感受。

快乐是什么?快乐对我而言就像是一颗又香又甜的糖果,初尝滋味时,可感觉到一股淡淡的甜味,但到最后才感觉到糖果似蜜的浓香,实在可口,让人欲罢不能;快乐又像条河水一样,它会冲刷掉我们心中所有的不快。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每个人该拥有的,快乐是一种幸福,快乐是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是考满分受到老师夸赞的骄傲,交到知心好友是一种快乐,弹琴给 家人听,在过程中享受音符围绕在身旁是一种快乐,上台领奖,享受得奖的荣耀及接受众人的喝采是一种快乐,与家人一同出游是一种快乐,被家人拥抱更是我最大 的快乐。

如果大家都能拥有快乐,没有纷争,那将使黯淡无光的世界变成彩色,快乐可以使人心情变好,快乐是一种感觉,会使人眉开眼笑,它能让我们放松心情去面对人生。

快乐是什么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是什么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