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的话

时间:2014-10-13 09:03:0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想对爸爸说,谢谢您总是那么关心我,虽然这次考试数学考得很烂,不过您却说:“没关系,下次再加油吧! ”让我感到十分吃惊,也谢谢您辛苦的赚钱养家,虽然我很被动、顽皮,常常叫了好几次都不听话,但是您却很有耐心教我,希望您健康快乐。
  我想对奶奶说,很谢谢您,你每天都早起为我买早餐,还常常从旅游的地方带纪念品和礼物回来送我。每天还要煮饭、照顾小表妹、买菜、做家事……等好辛苦,而且你还会听我的心声,每天晚上都会来看我睡了没,帮我把踢掉的棉被盖好,我觉得您好温暖、慈祥。
  我想对张阿姨说,对不起。您每次都很辛苦的教我数学,我常常数学考差了,您还是很有耐心的教导我,真的非常谢谢您。当我写练习题写到快要睡着时,您就会拍我一下说:“快点写啦!不要睡着了。”我就会醒过来了,非常谢谢您的教导,才让我的数学变好。
  我觉得身边有这些人真好,爸爸每天赚钱养家,有时也会问我学校发生的事。奶奶常帮我买早餐和新衣服,在我伤心时也会安慰我。张阿姨教我数学让我数学变好一点,我真的非常谢谢您们。

我的心里的话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