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 作文

时间:2014-10-13 07:02:2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和同学一起玩不同的游戏。只要和同学一起玩,我就会非常开心,并且笑得合不拢嘴。下课时,我和同学一起聊天,聊大大小小的事情,总是让我觉得快乐无比。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阅读各式各样的课外书。每当我看着这些书,心中就会产生一种奇妙的感觉,这种感觉会让我感到快乐和满足。我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样,沉迷在书香的世界里,直到看完书,我才肯放下书本,因为它会带给我快乐。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和我的家人相处在一起。我们一起到不同的地方游玩,一起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起去动物园看动物……,每每都会让我感受到快乐。我还有许多简单又微小的快乐,例如:吃到妈妈亲手下厨做出的拿手好菜、看到鸟儿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展翅飞翔……,这些都让我感到快乐。
       快乐其实很简单,因为它就在你我的生活当中,只看你有没有用心感受、观察。快乐会让人有活力、有自信且愉快,因此,我们要时常保持快乐的心情,度过美好且独一无二的每个时刻。

快乐是什么 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