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努力

时间:2014-10-13 09:07:0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是影影.我是学音乐的.每当有问为我是谁.我总会这样回答.

在学音乐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坑坑疤疤的道路.但是.只要经过努力.在音乐上的路途就会一帆风顺.

常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学音乐呢?我总会笑笑的回答.因为我喜欢音乐.但在面对指导老师严厉的督促下.和合奏的压力下.有时会想要放弃.但我一直坚信.总有 一天.我的努力和我内心的光芒.会有别人发现.所以.即使被疑问所包围.或是掉落深深的深谷.直到有一天一定会在爬上地面.登向胜力的山顶.

我觉得我是喜欢音乐的.音乐能让我感到快乐.即使困难重重.我也要努力一试.我也不了解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想.可.正因为不了解自己.未来才能有更多的可能性.不是吗?

我的努力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