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观音含羞草

时间:2014-10-13 07:02:3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千手观音含羞草

        你们见过会千手观音的含羞草吗?就让我讲给大家听吧!

     含羞草可是有武器的哦!它的茎上有一根根尖尖的小刺.刚发出来的芽像7字,感觉很逗人.老叶子叶背是紫色的,嫩叶是绿色的,它的叶子像千手观音,它一片叶子里有几十片小小的叶子,像一只只小手,用手轻轻一碰,有的合拢一半,好像不团结;有的一起合拢,整整齐齐;有的一片接着一片合拢像千手观音收手一样;有的合拢时慢吞吞的像个年老的老婆婆.含羞草合拢的时候,树技也会垂下来,那样子可爱极了!

     如果用手逐个逐个的碰它,它就会逐个逐个的垂下来,就像一个小姑娘在翩翩起舞.含羞草一旦到了晚上要睡觉,它会把叶子合拢,也不管有没人碰它.

     含羞草是绿化环境的一种植物也是美化环境的植物.

千手观音含羞草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千手观音含羞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最新发表的关于草的作文

最受欢迎的关于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