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

时间:2014-10-13 07:02:3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小草

        想必大家都见过小草吧!它那种坚韧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

        春天到了,小草也不在躲躲藏藏了,都出来披上了一身新衣服,虽然小草没有小花那么美丽,但小草那种精神是很可贵的.

        每次下雨时,小草总是弯着腰,低着头的,但暴风雨过后,它依然是那么自信,那么可爱,那么活泼.

        小草虽然外表不美,但它的内心是美的,通过小草我懂得了:做事要有毅力,要有恒心,要像小草一样不怕困难,与困难做斗争!


小草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