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脑袋

时间:2014-10-13 09:10:1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觉得浮游生物走一圈,才发现自己是一只非常微小的生物,但是我觉得宇宙才是最大的,因为它实在是太大,大到比我们想像中大。
而我觉得我的脑袋里都装着数学题目或明天的考试,要不然就是其它有意义的东西,其它人的脑可能装着其它的秘密,有可能和我的不一样,也有可能和我的相似,比如说:考试时间的时候,我会很紧张;睡醒的时候,我会觉得很满足。
我觉得我很庆幸我有脑袋,因为它能帮我留下非常多美好的记忆,比如说:我去自然界的七大奇迹──大峡谷搭直升机,真是难忘啊!
我喜欢我的脑袋,它就像一台摄影机,帮我拍下许许多多的事情,所以我决定好好利用我的脑袋,完成我的志愿,成为一位超自然现象专家。

我的脑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