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9:10:3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哈啰!我是李宜庭!我有一头乌黑俏丽的头发、白皙透亮的皮肤和水汪汪的眼睛,只可惜身高有一点矮(像一个小不点!),应该可以算一个可爱的小美少女吧

“一种米养百样人!”,多元的社会所组成的家,就会有所差异。我家有四个人,分别是爸爸、妈妈、我、和妹妹。我是姐姐,有空我要分担家事照顾妹妹,让妈妈不会如此疲劳,家事要分工合作,一起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每 个人的个性和兴趣都不大相同,我的个性很温柔、和蔼可亲也很有耐心,如果妹妹有不会的地方,我会耐心的敎她,不会沉不住气。我的兴趣是服装设计和外出踏 青,外出踏青是我的最爱,爬山就是其中一部分,我去阳明山时,当爬到一半时就觉得好累,想打退堂鼓,但是在妈妈的鼓舞下,我终究能攻顶并完成这趟爬山之 旅。

从小到大我有个梦想,就是考上老师,因为我想让大家充满智慧、聪明伶俐,让小朋友成为人见人爱的乖孩子,所以我要好好读书,才能朝自己的梦想前进!

升上五年级,我变得更加成熟,成为低年级心目中的好模范,也要成为父母心目中的好孩子,希望在未来的日子,我要积极向上,更上一层楼,才能成为好老师,完成我的梦想。

写我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