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病了

时间:2014-10-13 09:10:4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记得最难忘的一场病痛是因为我吃坏肚子,所以得了肠病毒,那时候我只能吃白饭和吃药,所以很痛苦。 

在我生病时,妈妈和爸爸都各请了整整一个星期的假轮流照顾我。可是爸爸和妈妈每天都寝食难安,爸爸有的时候会帮我煮完完全全没有任何东西的白饭,妈妈会一 直带我去看医生,还会一直提醒我赶快吃药。我如果不敢吃药,妈妈就会鼓励我吃药,弟弟就会每天逗我开心,外婆和外公就每天在神明面前祈求,要我早日康复快 点好起来。

病好了之后,我希望以后不要再得这种病,因为这种病会让父母亲很疲倦,我一定要好好感谢爸爸和妈妈。

我病了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