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音乐的我

时间:2014-10-13 09:10:4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相信许多人都喜欢音乐、会吹笛我也不例外,但是手风琴就不一定很多人都知道喔!以前我根本不知道手风琴是甚么东西。自从进入学校乐队后,老师给我练习手风琴的机会,现在的我,已经能熟练的弹奏手风琴了,我非常的喜欢手风琴,虽然我演奏的是最低音,并不是最好,但还是很精采。当我正在弹手风琴时,这台手风琴好像活了起来,正在跟我开心的玩。
       从小我就很喜欢音乐,从四岁开始就学钢琴了,直到现在我喜欢音乐的心情都没变,我觉得手风琴和钢琴没甚么差别,只是手风琴更难一点,但就是这样我才会有进步的空间,虽人我弹的不是很好,但这也代表可以不断练习来进步。我热爱音乐的心情已无法言喻了,它就像我生命中的伴侣,生活中不能没有它。
       以后,我要继续弹手风琴,心情不好时可以拿出来弹,舒解自己的压力。长大后我想当音乐家,用音符来抚慰大家的心情,伤心难过时,可以听听我的音乐,舒解大家低落的心情。

爱音乐的我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