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9:11:0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叫陈璟,我眼睛满大的,鼻子小小的,上面戴着一副黑白框的眼镜,嘴巴小小的。爱说话。我在福建省三明市第十二中学读初一。

我的兴趣有很多,像骑脚踏车,暑假的时候,我常和妈妈一起到公园,我都骑脚踏车去,还有我也很喜欢弹钢琴,暑假的时候,我去上钢琴课,我们老师教我弹了一首很好听的歌,这首歌还满简单的。我的优点是懂得分享,我只要有东西吃,我就会分享给别人吃。

希望升上初一年级后,我的记性可以好一点,因为我常常忘东忘西,不是忘记带功课,就是忘记带铅笔盒。我的梦想是当钢琴家,在众人羡慕的眼光下,骄傲地弹着自己喜欢的歌。用自己赚来的钱捐给十字会或贫困山区的孩子,让他们也能弹钢琴。

写我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