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植物的作文:愿望草

时间:2014-10-13 07:02:4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绍兴县秋瑾小学六③秋实文学社   曹叶琴  

指导老师:陈萍  

  “愿望”是什么,每一个人都知道;“愿望”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当然都是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愿望”是每个人起步的基础;“愿望”使我充满信心,充满毅力。  


(课堂作文网www.kt250.com整理)


  一天我看到了愿望草━━狗尾巴草,我把狗尾巴草看做愿望草,想像着它能为我完成我所许的愿望,能使我梦想成真。我拔了它四根“愿望草”,每拿一根,都许一个愿望,你想知道我许啥了吗?告诉你吧!第一根:要变出无数根这样的“愿望草”。第二根:我要把我们世界上所有的土地都是青青嫩嫩的草,走到哪儿累了就可以躺在草坪上休息,第三根:我想要让世界没有老人,没有大人,没有……只有小孩,第四根:要把我们的河流,都变成一条条清流澈见底的泉水,渴了喝泉水,热了就用那泉水洗脸,可以……  


(课堂作文网www.kt250.com整理)


  到了家里,我坐在那儿想着自己愿望成真的时候,我和各个小孩玩,累了就躺在草坪上,仰望天空,还用手捧起那水往嘴巴里送,“哇”!甜滋滋的,我口渴的心情一下全都没有了,太爽了……  

  想着想着,我进入了梦乡,做起了甜蜜蜜的梦。  

描写植物的作文:愿望草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描写植物的作文:愿望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