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摔倒了

时间:2014-10-13 09:12:5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事有喜有忧,有笑有哭,有幸有悔。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做了一件使人后悔至今的事。一天晚上,我和好同学王秀英高高兴兴地走在放学路上,听到背后“哎哟”一声,扭头一看是一个老奶奶。老奶奶摊坐在路上,她的面前躺着横七竖八的萝卜,一只竹篮斜卧在老奶奶身边。原来是老奶奶摔跤了。
王秀英扯着我的衣角悄声说道:“我们去帮帮她好吗?”我不屑一顾地说:“走吧,天快黑了。”“你不去,我去!”她倔强地跑过去。她走到老奶奶面前亲切地说:“奶奶,摔痛了吗?我帮帮您行不行?”老奶奶听到那温和的声音,抬起头,诅咒那该死的石头,“那剁头的石,绊我一跤。”老奶奶又要说什么,王秀英已经蹲下身子,不用分说地搀起老奶奶,并轻轻地拍打着老奶奶身上的灰尘。看到王秀英和老奶奶的亲热劲儿,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正在这时,来了一辆自行车,车到了老奶奶面前,即刻停了下来,骑车的叔叔和他带的小女孩都下了车。叔叔风趣地说:“路上的萝卜不少啊,大婶子。”发出了一阵爽朗的笑声。他们三下五去二地把萝卜捡回篮子。这时我心里更加难受,看着他熟练的动作、和谐的劳动使我心里像塞了一团棉花似的,说不出话来,透不过气来。老奶奶感动地直说:“谢谢大家,谢谢小姑娘。”
叔叔说:“不用谢。”推动了车子,小姑娘说着再见,上了车架,他们向前面奔着。王秀英帮着老奶奶提着篮子走到了我的面前。奶奶拍拍我的肩膀说:“小同学,对不起,让你等着。”我后悔得一句话也说不出,看着飘扬在胸前的鲜红的红领巾,心里想着,是我对不起老奶奶哟!

老奶奶摔倒了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老奶奶摔倒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