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私房菜

时间:2014-10-13 09:12: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几乎没在家里吃过晚餐,也很久没有吃到妈妈煮的东西。因为我总是一放学,就直奔奶奶家,所以我是吃奶奶煮的饭长大的小朋友,一天没有吃到奶奶的家常美食,我的肚子就会跟我抗议,浑身不对劲呢。
在奶奶家吃饭,总是热闹烘烘的。有固定班底的一大票人,不外乎我们四个萝卜头和爸爸、加上爷爷奶奶、小叔叔、小姑姑。偶而插花点缀的人物,就是我妈妈和大叔叔一家人了。
晚餐桌上,最爱讲话的就是我的弟弟,大家给了他一个封号“麻雀王”,他的叽叽喳喳加上奶奶的唠叨,不得了,整顿饭一吃下来,耳膜都要被震破了。
手艺很好的奶奶,不管煮什么都是好好吃的美味。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她煮的鸡肉,上头淋着麦芽,甜甜咸咸的,口感变化多端,我想着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我最不敢恭维的就是“西洋芹”了,那股特殊的味道,让我退避三舍,偏偏奶奶常爱煮,看到西洋芹上桌,我的好胃口就迅速打折了。
我总爱拿奶奶煮的菜和学校的营养午餐相比,很明显的,奶奶永远是胜利的一方。或许这是我所习惯的家庭味道,一种无可取代的美味,那是世界上任何一种美食,都取代不了的。

奶奶的私房菜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奶奶的私房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