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我最爱的人

时间:2014-10-13 09:13:0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她有花白的头发,有慈祥的笑容,还有温柔的背。
  上幼稚园的时候,她陪着我走路上学,同学们都很羡慕。放学时,如果我很累,她都会揹着我,她一只手拿拐杖,一只手扶着我,我睡在暖暖的背上,听着她“噗通!噗通!”有节奏的心跳声,一边做着香甜的美梦呢!
  晚上要睡觉了,她会说故事给我听,用着轻轻柔柔的声音说着牛郎织女的故事,说着水鬼变城隍的传说,讲着讲着,我就睡着了。 她教我摺纸,小小的色纸在她的巧手下变成,飞机、帆船、小狗,这些都成为我童年的玩具呢!
  她的拿手菜不是红烧狮子头,不是麻婆豆腐而是道地的——滷肉饭。滷肉的味道香喷喷,滷好的肉块油亮亮,肉皮很Q很Q,如果淋上这琥珀色的香浓滷汁,就会让原本胃口不太好的我,吃下一大碗白饭呢!
  她一直关心我、照顾我,我希望能得到她的赞美,我会做个懂事的孩子,让她以我为荣。奶奶,我最爱你!

奶奶——我最爱的人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奶奶——我最爱的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