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

时间:2014-10-13 09:13:1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奶奶,因为小时候奶奶很照顾我,不让我受到任何伤害。奶奶还会利用妈妈上班的时间带我去很多地方玩。

奶奶个性非常坚强,不管是生病还是受伤,都不轻易的说出口,一定会强迫自己做完所有的家事和工作才肯休息,不管大家怎么劝奶奶,奶奶就是听不进去,让我看了好舍不得。

奶奶对我的好已经让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了,所以我想对奶奶说:”奶奶,谢谢您!我也很爱您!”我觉得奶奶真的在我身上付出了许多心力,因为奶奶的付出令我感动不已,我的人生因为有您,实在太幸福了!

因为生活中有了奶奶,使我的生活变得既温馨又美满,如果我的生活少了奶奶的协助,真不敢想象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奶奶,有您真好!

我的奶奶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奶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