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的偶像

时间:2014-10-13 09:14:3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他,是天生的跑步高手;他,拥有过人的毅力;他,总是尽力挑战自己的极限。他,是我仰慕的对象,更是学习的典范。他就是——林义杰——我的偶像。
林义杰自幼喜欢独自跑步、运动,当其他人在尽情玩耍时,他默默地锻炼自己。或许就是如此,经年累月的磨练毫不白费,在马拉松赛跑中爆发,转换为坚韧不拔的能耐。使他不会对遥远的路程惧怕,不会因为一次次的挫败投降,不因跌倒受伤而流泪,他绝不轻易说放弃,更不简单让每分每秒能够练习的时间溜走。
“坚持”,是我在林义杰身上看见的力量,也是引着他在国际舞台,绽放出独特的芳香,闪耀着与众不同的光芒。是勇气,使他踏入马拉松的美好世界;是信心,使他不怕背负着重重挑战;是坚持,让他的努力付出被世人看清;是这些要素,让他成功,让我崇拜,我想具备那种精神。
他有吃苦的奋进精神,他坚忍不拔使他理想实现,我想,即使在困窘中也能翻身成功的人大概不多吧!我肯定、也佩服,其中之一便是林义杰。林义杰站在耐力跑的巅峰,我想和他一样,让忍耐、坚韧成为向前推进的力量,把一切不可能踩在脚下,用飞快的速度,冲到第一名!

运动的偶像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运动的偶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