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时间:2014-10-13 09:14:4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马德里,不思议……”在随身听里,播着我最喜欢的音乐,自从有了随身听之后,我总是喜欢播着这首歌,边看书或是边写作业,在那时候我就认识了这位大名鼎鼎的蔡依林。

蔡依林的本名是蔡宜翎,蔡依林是她的艺名,星座是处女座,因此做事情总是喜欢要求完美,没有做到最好,绝对不肯休息,这就是她会出名的原因之一。”胜不骄,败不馁。”是蔡依林的座右铭,做人就是要这样,胜利不骄傲,失败了不可气馁,要能够打起精神,继续努力,才能迈向成功。

常常看到蔡依林的MV在电视上播放,看她的舞蹈是那幺的精彩,我们看到的都是她最完美的一面,而甜美的果实背后一定得留下辛苦的汗水,这是我们看不到的,蔡依林其实没有什么舞蹈基础,那幺演唱会时和MV里的动人表演又是怎幺来的呢?这是她每天辛勤练习,挥洒汗水,所练习来的成果。

她努力不懈、绝不半途而废的精神令我非常敬佩,我应该多多向她学习。她身为歌手,工作就是靠唱歌赚钱,带给大家快乐;而我身为一位小学生,就应该好好用功读书,为自己开创美好未来。

我的偶像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偶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