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时间:2014-10-13 09:14:5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轻轻地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没错,如此浪漫、天真的文章,唯有我的大师­­­­­─徐志摩先生才有办法写得出来。
他那丰富的想像力正是文章的泉源,他那浪漫的个性正是文章的精髓,他那豪放不羁正是他人生的最佳写照。他的才,遥不可及,但是真的很迷人,就像喜欢上一个人一样。   很久之前,曾经到书店看到人间四月天, 述说着徐志摩与三个女人激荡爱的火花的经过。我想,这可能与他的个性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吧!他真的精通爱情,不过却也没有走得很完美。   不知道他的才思是否有感动其他人,不过,我是彻彻底底地被征服了,他的浪漫抚着我的心,轻轻地将我从康河下的金柳带走了,在我细细品尝他的才,他又轻轻地把我带回英国了。   虽然我无法像他这样的浪漫,但是我多多少少有他的启发。谢谢您,徐志摩先生,您让我经历了您的人生,我真的很希望您能够再带我一度您那浪漫的风采,也希望那云彩中有您挥手的影。
现在,我似乎到了康桥,我看到了他所说的穹庐,他的金柳,他的剑桥大学。微风中,我感觉到他那浪漫的气息,我好像在康河中撑篙……,啊!我碰到云彩了,那感觉,好纯,好浪漫,好豪放!

我的偶像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偶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