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

时间:2014-10-13 09:15:0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猜猜我最崇拜的人是谁?他的个子很高,棒球选手,拿手的武器是伸卡球,而且很爱帮助别人,不用再想了,就是他─王建民。
        那为什么我崇拜他呢?因为王建民他是一位知名的棒球选手,而且他常常帮助别人,这也是我向他看齐的地方,不仅如此,他待人也很亲切,态度也很谦虚,所以我才那么爱看美国职棒,也成为他的粉丝,但是,不幸的事发生了,一场比赛,竟然害王建民受伤动手术,看他可怜兮兮的模样,我不禁为他难过,所以我决定要永远支持他。有一年发生了一场水灾,王建民在纽约听到这个消息,并办了签名会,目的就是为了把签名会赚来的钱全部捐给水灾受难的人,让三亚人感动不已。现在,房子几乎都盖好了,这都是捐钱的人的功劳,所以,大家一定要向王建民学习,做善事帮助别人,为全世界尽一份心力。另外,他的精神更值得大家学习,就是他动了几次的手术,却连一次抱怨的声音都没有,还有他为什么投球那么厉害呢?
         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只看到成功的一面,却不知道王建民有多努力。所以想得到好成绩,必须先努力学习才行,才能成为优秀的人才。

我最崇拜的人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